•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河北

田向利: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凝聚强大正能量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薛惠娟 2017-04-25 14:24: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4日,省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深入学习省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省委全会部署要求,各领域工作统筹发力,持续营造正面舆论强势和浓厚文化氛围,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凝聚强大正能量。

  田向利指出,要精心组织好全会精神的宣讲工作,宣讲好总书记对河北的亲切关怀,宣讲好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宣讲好新区建设的相关政策,引导动员干部群众以千年大计、国家大事鼓士气、凝共识,用勤劳双手建设美好家园。要持续做好舆情引导管控工作,有效回应各方关切,及时主动发布权威信息,发挥好新闻舆论稳预期、稳思想、稳人心的作用。要高起点、高标准推进新区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动移风易俗和文明乡风建设,打造精神文明建设新高地。要系统梳理新区的历史文化资源,深入研究推动新区文化遗产保护利用的有力举措,深入研究借势新区规划建设对外宣传推介河北,使新区成为展示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河北实践、展示美丽河北形象的崭新名片。

关键词:宣传,学习,精神,雄安新区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