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河北

君乐宝捐赠价值700万元学生奶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马彦铭 2017-04-24 15:42: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3日,2017君乐宝“中国小康牛奶行动”暨“牛奶的行走”大型公益活动在君乐宝优致牧场启动。启动仪式上,君乐宝乳业公司宣布,向河北、河南、青海3个省的80余所中小学校近3万名学生捐赠学生奶11万多箱,总价值700万元。

  “中国小康牛奶行动”是农业部为振兴民族奶业,促进现代奶业建设开展的五大行动之一。通过组织开展系列牛奶公益宣传活动、奶业20强企业牛奶助学公益行动等,鼓励奶企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提高贫困地区儿童营养水平,扩大国产乳品品牌影响力,激发消费信心及活力。

关键词:君乐宝,捐赠,700万元,学生奶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