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嘉瑞生物荣获“全国重点推荐诚信品牌单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4-19 14:11: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4月19日讯(记者韩毅)近日,中国诚信品牌万里行活动组委会授予邯郸市嘉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全国重点推荐诚信品牌单位”荣誉称号。

  赵王集团旗下的嘉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2015年成立以来,以“改善人类健康,提高生活品质”为宗旨,以“以科技创新为驱动,用良心铸国人健康”为理念,以“抢占科技前沿,引领产业发展”为目标,引领着企业飞速发展。该公司凭借数项发明专利和国内领先的微米及细胞破壁技术,在微波干燥、超微粉粹、生物活性酶及纤维营养素配比等领域异军突起,生产的麦麸膳食纤维粉在保留麦香的同时,独特的分子团吸收技术使精华元素提升5倍以上,产品指标在国内膳食纤维应用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目前,“纤道”品牌膳食纤维面粉、膳食纤维米、膳食纤维代餐粉和膳食纤维饮用水等系列产品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认证,销往北京、天津、山东等地,荣获了“2015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企业”、“中国营养协会推广产品”、第九届河北品牌节“一县一品”、邯郸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等称号,并成为“中国营养协会会员”。

  今后,嘉瑞生物将根据国内百姓对健康膳食纤维商品市场的需求,生产出更多、更好、更高附加值的产品,为增强广大民众的身体素质,促进国民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实现资源利用最大化和保护环境,继续做出不懈的努力和探索。

关键词:全国重点,诚信,品牌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