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长城原创

邯郸:雨天驾车车胎漏气 民警主动帮忙换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4-11 08:5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4月10日讯(记者韩毅通讯员王珂)4月8日,天空中还飘着蒙蒙细雨,邯郸交警渚河大队民警在中华大街邯郸宾馆门口执勤时,突然发现驶出宾馆的一辆小轿车行驶缓慢,突然停在宾馆门口,执勤民警侯肖立即上前询问。

交警帮助换胎。王珂供图

  驾驶员称“车子从停车场出来刚到门口,就感觉动力不足,方向盘也变重了。”民警上前帮忙查看车辆状况,发现车辆左前轮胎压过低,明显的轮胎已经凹陷,继续上路行驶极易发生爆胎,十分危险。得知自己车辆轮胎爆胎,又正巧赶上雨天,经验不足的驾驶员,顿时慌了手脚。看到司机没有换胎经验一副心焦样子,执勤民警侯肖找齐该车换胎工具,千斤顶、松螺丝、拆轮胎、装轮胎、紧螺丝,不一会儿,轮胎就换好了,看到又能继续安全驾驶的车辆,驾驶员对民警表示感谢。

关键词:邯郸,交警,换胎,执勤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