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县区新闻

丛台区:“典范英语”引来外校老师学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4-07 09:09: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4月7日讯(通讯员吴超)一个教室内50多平米,除了学生们正常上课,还有一群搬着板凳的教师在认真听课,他们是邯山区部分学校校长和英语教师,慕名前来丛台区外国语小学认真聆听“典范英语”展示课。

  外国语小学耿晓菲老师执教“典范英语”3B《Poor Old Mum》,整节课沉浸在互动交流中,学生们自信的用英语表达,提问、回答、交流每个环节都体验故事情境,碰撞思想火花。“学生们英语词汇输出量超乎想像,发音个个标准,从英语故事引人入胜!”邯山区教研室英语教研员杨老师佩服地说,虽然板凳较低,但我们怀着诚恳的态度前来学习,就算折腰也要学到真经。邯山区教育考察团还听取了丛台区外国语小学校长陈彩玉关于“典范英语”的经验汇报,并现场交流、分享经验。

  据悉,丛台区外国语小学从2015年引入“典范英语”,经过两年多的教学实践,发现学生们能够在快乐中学习英语,在成绩上突飞猛进,逐步成长为具有“国际视野、人文精神、科学素养的世界儿童”。

关键词:丛台区,典范,老师,学习,外国语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