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河北工程大学节能工作获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表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自娟 裴清芳 2017-03-23 09:00: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22日讯(记者 王自娟 通讯员 裴清芳)3月17日至18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第三次全体委员大会暨2016年年会在重庆市举行。会议对在全国学校节能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河北工程大学副校长何立新获第一届GREEN中国教育节能人物创新奖。

  自2015年河北工程大学实施全国首个高校合同节水管理试点以来,取得了卓越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此次受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表彰,进一步扩大了河北工程大学在教育能源管理和节能工作领域的影响力。

  GREEN中国教育节能人物评选是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以来举办的第一次评选活动,经过全国高校层层推荐和筛选,最终评选出终身成就奖、GREEN奖、创新奖、传播奖、提名奖等5个奖项,共53人获得表彰。

关键词:河北工程大学,后勤协会,表彰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