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邱县7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6.7亿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李建伟 霍飞飞 2017-03-22 08:35: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邱县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霍飞飞 摄

  长城网邯郸3月21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李建伟 霍飞飞)近日,邱县举行2017年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此次共有7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6.7亿元。

  据了解,此次开工的7个项目,分别为中电华康科技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智能充电桩及电力高端装备制造项目、河北夏菱电器有限公司新型智能家用电器研发生产项目、山东晨光纺织有限公司5万锭环纺及特宽幅布生产项目、邱县电子商务现代物流产业园项目、邱县高端纺织服装产业园、教育园区项目和热源厂“双网入户”和道路建设工程项目,涵盖新兴能源、装备制造、纺织服装、电商物流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掀起了项目建设的新高潮,为开创“小县大产业”新局面,加快建设“创业新城、宜居邱县”注入强劲动力。

  项目是支撑发展的基石。邱县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跨越赶超、绿色崛起的动力之源,抓招商,上项目,谋发展。马大姐食品产业园成功争列省重点项目,探越服装产业园、中电华康等14个项目集中开工,科莱电梯、锦华纺织等项目加速建设,全县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实现了“十三五”强势开局。

  今年以来,邱县牢牢抓住项目建设“牛鼻子”,不放松、不懈怠,持续用力,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充分发挥招商分团和驻京津专业招商团队的主体作用,加大央企名企对接力度,大力承接一批要素先进的优质企业。大力开展“重点项目攻坚年”活动,刚性落实“六个一”推进机制,全力加快马大姐食品、科莱电梯、中电华康等在建重点项目建设,盯紧雷蒙德、新美集团重点在谈项目,加大对接力度,确保尽快落地开工,形成项目建设梯次发展格局,增强县域经济发展后劲,提升县城承载能力,加快建设“创业新城、宜居邱县”,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邱县,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