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河北

河北联合收获机项目新工厂魏县开工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赵晓清 2017-03-17 11:14: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6日上午,河北宗申白俄罗斯大型高端农机装备产业园联合收获机项目新工厂开工仪式在邯郸魏县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范照兵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工。

  此次开建的新工厂达产后,具备年产大型收获机及其他高端农业机械装备5000台的生产能力,对进一步提升邯郸装备制造水平、加快农业现代化步伐、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具有重大推动作用。

  据了解,河北宗申白俄罗斯大型高端农机装备产业园项目,填补了邯郸市没有大型高端农机生产企业的空白。这一由宗申集团与白俄罗斯戈梅利机械厂合作建设的农机装备产业园,2015年9月投入运营。按照规划,这次在魏县建设的新工厂总投资20亿元,一期投资8.85亿元,年产大型收获机及其他高端农业机械装备5000台,预计可实现产值18.46亿元,利润超1亿元,新增就业人数1000人,二期主要生产大型拖拉机。

关键词:河北,项目,魏县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