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馆陶粮画小镇“福蛋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3-17 08:2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16日讯(记者韩毅)3月16日,是邯郸市馆陶县粮画小镇建设三周年的日子,该县全体参与和支持美丽乡村建设的工作人员、当地村民以及商户代表等2000余人,共同分享了长30米,宽0.6米的巨型蛋糕,共同庆祝这个美好的时刻。

30米长大蛋糕。韩毅摄

共同庆祝粮画小镇三周岁。韩毅摄

给妈妈吃蛋糕。韩毅摄
邀请村里老人一起庆祝。韩毅摄

  据了解,三年来,通过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按照省、市要求,粮画小镇高标准完成了“两改一清一拆”、垃圾治理、污水治理、安全饮水、街道硬化、厕所改造、村庄绿化、特色富民产业、农村电子商务等十二个专项行动任务目标,成功打造了粮画小镇寿东社区、寿南社区,正在建设寿北社区和法寺社区,“一镇多社区”的模式在粮画小镇已经得到充分的验证。寿东社区还先后被评为“第四届全国文明村镇”、“河北省美丽乡村”、“河北省文明村”、“2015中国十大最美乡村”、“国家3A级景区”、“全国美丽宜居村庄”等荣誉称号。

关键词:粮画小镇,三周年,蛋糕,馆陶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