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县区新闻

临漳县创业孵化基地举办2017年第一届创业评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3-10 15:53: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10 日讯(通讯员李抗)3月8日,邯郸市临漳县创业孵化基地召开全县2017年第一届入驻企业创业评审活动,活动以县人社局、县财政局为评审中心,组成五人的评审专家团对申请入驻该县创业孵化基地的企业进行评审,参加评审活动的三家企业分别是:邯郸市亮艺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邯郸市铜雀乐器贸易有限公司、临漳县盈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据介绍:此次评审过程是按照《临漳县创业孵化基地创业实体入驻项目评审办法》进行的,对申请入驻的三家创业实体入驻申请材料、《创业计划书》和个人演讲表现进行打分,经过评审,三家企业都达到了入驻该县创业孵化基地的标准,随后将为其办理入驻手续。

  据了解:创业孵化基地是以促进创业带动就业为导向,以培育创业主体为目标,充分利用各类场地,为作为孵化对象的创业者提供低租金、低费率的创业环境,并引入政策咨询、项目推介、创业培训、创业指导、融资服务、跟踪服务、技术支持、市场开拓、事务代理、法律援助等专业化服务,形成有滚动孵化微小型企业功能的创业载体。

关键词:临漳县,孵化基地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