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环保

邯郸对涉气企业加强督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涛 2017-02-22 13:34: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2月22日讯(通讯员冯涛)近日,河北省邯郸市环保局加强环境执法力度,对主城区及周边企业加强督导检查,尤其是对市内主要企业实施24小时不间断强化执法。

  从2月14日起邯郸市环境监察支队每天派出一组执法人员对邯郸热电厂、河北纵横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邯郸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等主要企业实施24小时不间断强化执法。主要对企业在线设施运行情况、各个排污节点污染物达标排放情况及易产生扬尘场所的防尘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检查采取24小时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突击检查的形式,促使企业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同时,市环境督查中心每天对主城区及周边40余家涉气企业进行不间断督导检查,确保企业环保措施落实到位,减少大气污染。

  在突击检查小组对邯郸电厂、河北纵横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和邯郸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环保设施、在线设施运行情况和污染物达标排放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时,发现邯钢附属企业个别施工工地露天存放渣土石子未采取防扬尘措施问题,执法人员当场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责令企业进行整改。

关键词:邯郸,环保

责任编辑:郑风莉

相关新闻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