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环保

肥乡区环保局开展凌晨突击检查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涛 2017-02-22 13:34: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2月22日讯(通讯员冯涛)肥乡区第一季度环境空气质量专项督查部署会后,全区上下迅速掀起“环境综合整治热潮”。2月20凌晨4点,肥乡区环保局组织执法人员50人,分成5个督查小组,对全区范围内国控、省控等重点监控企业,涉水涉气、重点污染源、环境风险等企业的污染防治设施是否正常运转、环保治理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在线监控数据是否存在造假行为、外排水是否达标排放、是否存在偷排、漏排或超标排放等现象开展拉网式突击检查。截止早上8点,历时4个小时的晨查行动全部结束。共对全区国晨化工、东方博特、科欧等8家企业进行了突击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督查组要求现场立即整改到位。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突击检查力度,采取明查暗查、交叉检查、反复检查等方式,将突击行动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特别对于群众高度关注、反映强烈的环境污染问题,始终保持零容忍、零懈怠态势,出重拳、严执法、严问责,严厉查办一批环境违法企业。

关键词:邯郸,环保

责任编辑:郑风莉

相关新闻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