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河北

河北重金征集“和和”“贝贝”微动漫形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2-22 11:46: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21日讯(记者 高琳哲 王棋)为全面展示河北良好形象,进一步提升河北美誉度,用生动鲜活、直观通俗的动漫形象对外传递河北的生态之美、人文之美、发展之美,助力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省文联协办的“美丽河北——微动漫形象征集活动”于2月21日正式启动。

  活动现面向社会征集以河北的谐音“和和”“贝贝”命名的两个异性卡通形象,“和”寓意和谐、平和、海纳百川,“贝”寓意物产丰饶,蕴含宝贝、希望之地。

  一、作品要求

  1.作品设计方向为两个异性卡通形象,形象要求具有河北特色,生动活泼,时代气息强,具有大众亲和力,富有艺术感染力。作品要具有动态延展性,便于后期动画制作。

  2.参选作品需存储为JPG格式,图片分辨率应在300dpi以上,长和宽不小于1200像素。投稿者需注明姓名+联系方式+三百字以内设计说明,阐述设计思路、理念和标志的含义。

  3.作品必须是本人对原创作品享有著作权,并且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应征方案自创作完成之日起,即一次性、排他地将本人对投稿方案所拥有的著作权以及相关的一切衍生权利,全部无偿转让给河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二、征集时间和投稿方式

  1.投稿时间。2017年2月21日至2017年5月20日。

  2.投稿地址。投稿一律只接受电子文件形式,请发至邮箱ccwxmtzx@163.com,在邮件主题栏注明“征集活动”字样,不限投稿次数,也不限每次投稿的作品数。咨询电话:0311—68127836。

  3.作品无论采用与否,恕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三、评定方式

  作品评定采用有奖网络评选及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投稿时间截止后,在长城网开设投票专区,于2017年5月21日-6月10日接受社会各界网络投票,同时邀请有关专家成立评审委员会对所有投稿作品进行综合评定,结合网络投票和评审委员会意见,最终确定获奖作品。评选结果将于2017年6月底前在省内各大媒体公布。

  四、奖项设置

  1.作品奖:设一等奖一名,奖金80000元;二等奖2名,每人奖金20000元;三等奖4名,每人奖金5000元;优秀奖50名,每人奖金1000元。

  2.观众参与奖:从为作品投票的网民中随机抽取200名,每人奖话费100元。

  3.所有奖金均以人民币支付,个人所得税由获奖者自付。

  4.所有获奖作品由河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颁发荣誉证书。

  活动期间,广大网友可登录长城网及“长城24小时”新闻客户端、长城网微信和微博等平台参与活动。

关键词:征集,动漫,投票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