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河北

全国第三届“好记者讲好故事”优秀演讲人进行巡讲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7-01-03 12:01: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12月16日至24日,中宣部、中国记协等组织全国第三届“好记者讲好故事”优秀演讲人,分赴北京、湖北、湖南、广东等地,围绕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要求,面向当地新闻单位编辑记者和高校新闻院系师生开展巡讲活动。内丘县电视台段晓勤作为河北省唯一入选的记者参加了巡讲,把李保国教授的故事传播到全国。

  段晓勤此前在第三届“好记者讲好故事”全国选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优秀选手称号,并成为连续三届巡讲中唯一一名县级媒体记者。她演讲的《追思太行山上的“新愚公”》,用一个个生动的细节,深情讲述了李保国教授30多年扎根太行山,用生命和真情换来内丘县岗底村村民幸福生活的先进事迹,再现李保国不平凡的生命轨迹,凸显李保国作为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知识分子的优秀代表、太行山上的新愚公,奋发作为、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

关键词:记者讲好,优秀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