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县区新闻

丛台区外国语小学:名师与名师对话 思想与思想碰撞

长城网 作者: 2016-10-28 14:26: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0月28日讯(通讯员吴超)近日,武安市名师考察团一行8人到丛台区外国小学“取经”,就名师工作室课题研修、学习共同体、运营机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河北省小学语文名师陈彩玉围绕工作定位、主题研修、实践成效等方面介绍了“陈彩玉名师工作室”工作开展情况。考察团一行边听边记、边问边议,两地名师纷纷表示,名师与名师要加强对话,交流思想,在反复研讨中碰撞出思维的火花;名师工作室要定期开展“送教下乡”活动,有利于促进乡村教师的专业成长。“‘陈彩玉名师工作室’定位准确,管理科学!尤其是利用“五体一队”模式打造学习共同体,工作室的每位成员同研共读、充分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武安市级名师刘霞深有感触地说。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丛台区,名师,交流,邯郸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