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数码

苏宁阿里拟合作设立“猫宁电商” 苏宁占股51%

长城网 作者: 2016-10-19 12:23: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苏宁云商18日晚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苏宁易购与关联方阿里巴巴中国拟共同出资10亿元设立重庆猫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暂定名,简称“猫宁电商”)。

  其中南京苏宁易购出资5.1亿元,持有猫宁电商51%的股权,阿里巴巴中国出资4.9亿元,持有猫宁电商49%的股权。

  苏宁云商表示,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的战略合作逐步深入,双方在保持业务独立性的基础上协同各自在用户、平台、商品、服务、技术等方面的资源,服务消费者、激能品牌商、赋能中小零售商,创新变革零售行业。为更加有效地利用双方资源,公司子公司与阿里巴巴中国共同投资设立猫宁电商。

  猫宁电商设立后,以公司化模式管理、运营苏宁云商集团各业务版块(包括但不限于苏宁易购、红孩子和日本laox)在阿里巴巴集团平台上开设的相关店铺和频道,包括但不限于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组织更加专业、系统,激励考核更加清晰,对提升苏宁云商集团在天猫上的销售和品牌提升有积极作用;通过基于C2B反向驱动的产品包销定制的业务拓展以及供应链管理能力,提升对品牌商的服务能力和对消费者需求的快速响应能力;猫宁电商还将创新O2O运营模式,强化对中小零售商、消费者的服务品质提升。

来源: 上海证券报

关键词: 提升,服务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