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旅游

贵州今年将新建旅游厕所千余座

长城网 作者: 2016-10-12 16:37: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李三旗近日称,今年1至9月,贵州省已完工旅游厕所763座,在建旅游厕所333座,累计完成投资4.5亿元。千余“星级旅游厕所”将提升贵州旅游的舒适度。

  据贵州省假日办统计,在刚刚过去的国庆黄金周,全省共接待境内外游客3000.9万人次,同比增长41.80%;实现旅游总收入196.57亿元,同比增长44.16%。

  在良好的发展格局下,“厕所问题”却让广大游客感受不佳。为了优化旅游发展环境,贵州省于2015年启动“厕所革命”。据李三旗介绍,贵州计划在3年内新建与改建约3000座旅游厕所,到2017年全部达到A级标准,逐步实现“数量充足、合理布局、设施完善、干净无味、免费使用、管理落实”的行动计划。

来源: 新华网

关键词:旅游,厕所,贵州省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