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邯郸频道>>邯郸要闻

临漳县巡特警大队微信平台帮走失儿童找父母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6-03-03 10:58: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3日讯(助理记者韩毅通讯员张云鹏)“呜呜……。”3月1日上午11时许,临漳县巡特警大队巡警四中队中队长靳学宾带领队员巡逻至邺都北大街财政新区附近时,听到不远处传来一阵哭泣声。

  靳学宾带领队员迅速上前了解情况,发现一名大约4岁左右的男孩正坐在路边嚎啕大哭,周边也没发现有大人陪伴,于是民警询问原因,但该男孩仍没停止哭泣,无法听清说话内容,神情表现的十分害怕。

  为稳定男孩情绪,民警就在附近超市买些零食和水哄他开心,逐渐男孩止住了哭声,经询问得知男孩名叫王某,临漳镇人,因与父母走散,找不到回家的路,一人在路边哭了起来。

于是民警立即对附近居民走访调查,同时在微信公众平台发布信息,最终联系到该男孩的父母。看到孩子,男孩父母已是热泪盈眶,连声向在场的民警道谢!

关键词:临漳县,父母,民警,附近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