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邯郸频道>>邯郸要闻

邯郸交警紧急救助 高开区中药中毒患者送锦旗

来源:长城网 作者:翟占一 孙旖泽 2016-01-07 15:20: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月7日讯(助理记者翟占一 实习记者孙旖泽)2016年元月7日上午,邯郸市高开区东尚壁镇村民吴永刚将一面锦旗送到了交警指挥中心,指挥中心副主任张振忠接过了锦旗。

  2015年12月13日上午10时,交警指挥中心接到吴永刚的电话求助,因父亲喝中药出现中毒现象到镇卫生院治疗,镇卫生院医生检查后发现患者病情严重镇卫生院无法治疗,令其抓紧时间赶往市医院救治,因当时情况紧急,120救护车已无法及时接送患者。求助人只能驾驶私家车赶往市卫校医院。指挥中心在了解情况后立即调度一大队、四大队、六大队、邯郸县大队民警对救助人行驶路线沿线开通绿色通道,确保道路畅通,10时06分车辆及时抵达医院。

  在患者抢救过来后,抢救室主任医生欣慰的对当事人说:“幸亏你们将患者送来的及时,如果在晚来一分钟我们也没有办法了”。指挥中心在接到警情后及时反映调度沿线警力开通绿色通道为抢救患者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关键词:邯郸,交警,患者,锦旗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