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邯郸频道>>交通

北京交警部门重拳治理122处交通乱点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杨柳 2015-11-13 09:2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文并摄/本报记者杨柳

  北青报记者昨天从北京交管部门了解到,进入11月以来,交管部门围绕全市122处交通秩序挂账乱点、四大类十余项交通违法行为和突出问题开展治理行动,强力推进全市缓堵治乱工作。

  北京交管部门通过摸排梳理前期“平安行动”挂账乱点的实际情况,并综合考虑近期群众反映较为突出的交通秩序问题以及“因乱致堵”影响城市主干道通行等因素,确定全市包括北京站周边、百荣地区、儿童医院周边、积水潭桥周边、三里屯地区、国贸桥地区、四惠公交站周边、望京西城铁站、五棵松周边、小营桥周边、大红门地铁站、刘家窑桥、苹果园地铁北门、八角游乐园地铁口、通州区土桥城铁、地铁天通苑北站等122处交通秩序挂账乱点。

  在交通秩序乱点治理过程中,各交通支大队强化挂账乱点地区的巩固性治理和阵地值守,严格落实“实名制”承包,逐一制定针对性整治方案,明确每一处挂账乱点的责任单位、责任领导、销账时限。

  交管部门将全面排查挂账乱点地区基础情况、违法特点,梳理挂账乱点交通组织、标志设施以及存在的安全隐患等问题,拍照记录违法现状,建立详细台账,并逐一填写《挂账交通秩序乱点地区交通安全隐患登记表》,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全”,确保措施到位。

关键词:治理,122处,交通,挂账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