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邯郸频道>>家居

首届中国(安溪)家居工艺文化博览会展览展销落幕

来源: 泉州网 作者:孙灿芬 2015-11-11 08:41: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以泉州文化元素为创作灵感的藤编工艺品颇吸引眼球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记者孙灿芬通讯员章财根刘伯怡文/图)昨日下午,为期三天的首届中国(安溪)家居工艺文化博览会展览展销活动正式落幕。截至昨日傍晚闭展时,活动现场成交2200万元,国内意向订单9500万元,国际客商意向总额350万美元,吸引了超过10万人次前来参观。

  作为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暨第二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的重要延伸项目,以“绿色时尚·品位生活”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安溪)家居工艺文化博览会,8日在中国(安溪)家居工艺城开幕。其中,8日至10日举行的展览展销,正是博览会13项活动之一。该活动主展区设置800个标准展位,同时启动工艺城所属商铺351间,共有近10万件各种类型、各种材质、各种功能的精美家居工艺品参与,吸引了来自美国、意大利、日本等国家的客商。

  “今年年初我们就开始筹划博览会活动,这是安溪家居工艺品首度集体亮相国内市场。”安溪县家居工艺品协会会长黄连福说,从上世纪70年代走上产业化道路以来,安溪家居工艺文化产业经历竹藤编、滕铁工艺等发展阶段,目前已形成超过80亿元产值的产业集群,从业人员约12万人,是继茶产业之后安溪的第二大民生产业、特色产业。

关键词:家居,博览会,展览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