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热帖

河北某预备役炮兵旅三营:雷锋月献爱敬老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谢江涛 李光宇 杨楠 2015-03-03 22:28: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3日电(助理记者 谢江涛 通讯员 李光宇 杨楠)雷锋,一个难以忘却的名字,一种绿色的军旅情怀。在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河北某预备役炮兵旅三营官兵将温暖送向河北驻地敬老院孤寡老人。


为敬老院送去日常用品。 杨楠 摄。

  该预备役炮兵旅三营官兵一走进敬老院大门,就打扫卫生、与老人话家常、并送上了米面油及其他生活必需品。作为唯一一个被总政表彰为全军先进基层营党委的预备役营级单位,他们多年如一日将我军爱民为民的优良传统不断传承、发扬光大,县区重点目标军警民联防、主干道路清扫积雪、为地方学校义务军训。三营官兵长期地坚持支援地方经济建设、赢得了群众的口碑,雷锋精神在预备役官兵身上褶褶生辉。

关键词:敬老,河北,炮兵,雷锋,预备役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