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涉县新闻网 >>  涉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涉县人社局主动服务民企专技人员

http://hd.hebei.com.cn/sx/ 2014-11-11 16:26 邯郸涉县新闻网

  本报讯(刘泽斌)涉县人社局大力宣传政策,公开办理程序,加强全县民营企业专业技术人员职称申报工作。

  该局借助涉县党政信息网、涉县电视台等媒介,向民营企业宣传职称政策,公开申报条件和办理程序。深入到企业一线进行现场政策宣讲,大大提高了职称政策知晓率。同时,为非公有制企业开辟了职称申报“绿色通道”。采用“现场受理、当场审核、集中送审”的高效工作模式,改变以往收集有关证件待时审核的现状,职称评审工作更加高效便捷。建立台帐实现专业技术人员数据化管理,通过《邯郸市专化业技术人员信息管理系统》把全县所有民营企业专业技术人员相关职称信息录入微机,实现了动态化、实时化管理。

  今年以来,全县共有48名非公有制企业专业技术人员申报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其中34人申报工程师,1人申报高级工程师,相比往年申报人数增长50%。

关键词:涉县,申报,职称,企业,技术

稿源:
责任编辑: 王月红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