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邯郸市燕赵中专学校是经邯郸市教育局批准河北省教育厅备案的全日制中专学历教育学校,学校位于邯郸市中心地带,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教学设施先进、师资力量雄厚。

  邯郸市燕赵中专学校自2003年成立以来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质量求发展”办学思路,以培养适应产业化调整、科技进步、当前经济建设所需要的技能型、复合型、实用性人才”为办学目标,产教结合、厂校结合、辐射联办、开门办学,经过几年的努力燕赵中专学校已形成两校(青岛校区、邯郸校区)一部(青岛黄海学院邯郸教学部)的格局,为创燕赵教育品牌,我校规划征地100亩投资2000万元建成高标准校区,目前我校在校生700余名,教职工50余名,文化课、实践课教师齐全,结构合理,质量达标。学校注重招聘和培养既能上理论课,又能上实践课的“双师型”教师,双师型教师占教师总数的60%。几年来,学校为国家培养各专业优秀毕业生3000多人,他们多数已成为海尔、海信、澳柯玛、中集、健鼎、LG、富士康等中外知名企业的技术骨干和业务能手。

  现燕赵中专学校拥有高中中专、初中中专,具备中专学历教育发证资格和技能培训及技术等级发证资格。

  燕赵中专学校以“爱国敬业、德高艺精”为校训,实行校企结合和军事化管理,本着“依法治校,理念育人”的原则,形成了“雷厉风行”的校风、“一丝不苟”的学风和“没有借口”的工作作风。

  学校建有标准的教学楼、宿舍楼、餐厅,有满足教学需要的实验室、微机室、图书阅览室,有设施完备、规模合理的实训基地。学校坚持改革创新,引入21世纪中国特色成功素质教育,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开放式办学、封闭式管理、立体化育人”的培养模式。学校先后与国内多家优秀企业实施“订单培养”,建立了就业准入和就业服务体系,毕业生100%就业。辛勤的汗水,赢得硕果累累,邯郸市燕赵中专学校以惊人的发展速度、超前的育人理念和创新的教育举措赢得了无数学子与家长的赞许,“家长满意学校”、“零投诉学校”、“学历、技能、素质结合最完美院校”、“邯郸地区就业满意率、晋升率双高学校”等真诚的赞誉,使我们“燕赵人”更以他特有的风格、特色、智谋和勇毅开创更加辉煌的教育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