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邯郸市职业工业中专学校是一所全日制国办中专学校,隶属于市教育局。85年经河北省教育厅批准由原邯郸市第九中学更名为邯郸市职业工业中专学校。学校在二十年的发展中,为社会培养了15000余名优秀毕业生,具有较高的社会影响力。被省教育厅命名为河北省首批职业教育示范性学校、省教学改革先进单位、省招生就业先进单位、省综合治理红旗单位。是河北省工程学院成教学院教学部、河北师范大学传播学院教学部,天津师范大学经济学院教学部,邯郸市职业类财会专业主持学校。学校连续多年被评为市级文明单位、市德育示范学校,学校的办学成绩曾受到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秘书长贾学谦“建校文明”的赞誉。

  学校现有28个教学班,在校生1318人,教职工98名:其中高级讲师20人,讲师37人,研究生7人。广大教职员工爱岗敬业、开拓进取、科研成果显著。涌现出一大批省、市名师及学术带头人。高级讲师李胜华为省级数学教研员,优秀科研型教师。高级讲师孙敏被授予省级优秀教师、科研型教师、十佳班主任、市级骨干教师、邯郸市名师等称号。讲师肖付君被评为省级模范班主任、市级优秀教师。部分青年教参加省、市教学比武并获奖。张冬华老师获全市职业学校青年教师优质课比赛一等奖,苗玉红老师获河北省职业学校教师会计电算化技能比赛一等奖。学校教学设备齐全,配备当今先进的多媒体网络教室(微机300余台)、多媒体语音室、多媒体阶梯教室、会计模拟室、微机校园网资源丰富并与互连网24小时接通,实现各科教学现代化。另有机电教室、练功房、图书馆、制图绘画、多功能厅等环境优美的教育教学场所,充分满足教学、实习、实训需要。

  邯郸市东风路九号(乘市内6、21、27、16、32、51、56路公共汽车到市内一招下车,北行200米即到,56、68路职业工业中专学校站下车即到)电话:0310-7976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