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邯郸市建安中学招生简章

  邯郸市建安中学创建于1957年,是邯郸市教育局直属高中学校, 2006年被邯郸市教育局认定为“邯郸市示范性高中”。2014年,成为邯郸市第四中学分校,同年,我校根据市教育局中小学布局调整规划,成为邯郸市重点打造的唯一一所具有体育特色的示范性高中,并与天津体育学院和河北体育学院结盟,成为天津体育学院和河北体育学院生源输送基地。学校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教学设施完备,食宿条件齐全:学校占地60亩,拥有10000余平方米高标准塑胶田径运动场,6000余平方米塑胶球场,设有篮球场、排球场、羽毛球场、实验室、图书馆、阅览室、舞蹈室、美术室、计算机房、体育馆、宿舍楼等,班班有空调和直饮水机。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经验丰富,学校中、高级教师占教师总数85%。学校秉承“以人为本,特色引领,全面发展”办学理念,实施“规范化管理,小班化教学,特色化发展”办学模式,致力打造邯郸市体育特色精品高中。

  2016年高中招生计划440人。

  四中分校班(40人):是我校精心打造的精英班,该班面向全市区招收中考成绩480分以上的学生,目标是培养重点大学学生。该班学生一学年内考试成绩保持年级前五名均可免费保送到邯郸市第四中学就读。

  体育特长班(45人):是我校精心打造的体育及体育舞蹈特长班,该班面向全市招收具有体育及体育舞蹈特长并中考成绩400分以上的学生,目标是培养重点体育院校学生。

  美术特长班(90人):是我校精心打造的美术特长班,该班面向全市招收具有美术特长并中考成绩400分以上的学生,目标是培养重点美术院校学生。

  艺术特长班(45人) :是我校精心打造的播音舞蹈音乐特长班,该班面向全市招收具有播音舞蹈音乐特长并中考成绩400分以上的学生,目标是培养重点艺术院校学生。

  励志班(40人),实验班(90人),普通班(90人):以上班面向全市区招收品学兼优的学生,目标是培养本科院校学生。

  欢迎广大莘莘学子前来报考,我校必将圆你求学成才之梦。

  学校地址:邯郸市东环路与和平路交叉口北行200米路西。

  乘车路线:市内乘11路、34路、42路、64路到和平路与东环路交叉口下车,59路、59路支线,新1路到东环立交桥南口下车。

  招生咨询电话:8590231 18603201855(李老师)QQ:3461638809邮箱:346163880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