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广平县新闻网 >>  广平县>>头条新闻

广平减少贫困对象2.1万人 扶贫考核位居全省第一

http://hd.hebei.com.cn/gpx/ 2014-06-13 11:20 邯郸广平县新闻网

  长城网邯郸6月4日电(记者 郑风莉 助理记者 武萌 通讯员 李艳庆 周俊杰)6月4日,记者从广平县扶贫办了解到,在近期河北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对2013年度扶贫开发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中,在全省65个片区县、重点县中,广平县扶贫工作考核位居第一,这是该县首次获得此项殊荣。

  据悉,2013年,广平县将扶贫增收攻坚与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城市建设等八项重点工作一起列入全县重点推进的“八大攻坚战”。他们通过强化领导,统筹推进,全民参与,合力攻坚,形成了“大扶贫”、“大开发”工作格局,共投入各类资金1.3亿元,减少贫困对象2.1万人,扶贫开发工作和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全面进步。

  在此次考核中,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立专门机构,采取市县自评、重点抽查、交叉检查、专家参与等方式进行,对重点县扶贫开发组织领导、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进行实地核查验收,报批后经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并予以通报。

关键词:广平,扶贫开发,殊荣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郑风莉 武萌 李艳庆 周俊杰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