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创造适合学生的教育 成就每个学生的梦想

  ——邯郸市第十中学 邯郸市示范性高中

十中全景。

  邯郸市第十中学始建于1972年,位于复兴区先锋路1号,是一所国办完全中学。邯郸市示范性高中。 学校有初、高中共56个教学班,在校生3300余人。现有教职工220余名,专任教师189名。高级教师58名,拥有中、高级职称的教师队伍占70%。拥有研究生学历的教师40名,师资力量强大。

校园景色

  学校以“创造适合学生的教育、成就每个学生的梦想”为教育理念,在刘俊海校长的带领下,学校的教学质量连年攀升。2015年中考全市排名名列前茅,500分以上学生全市第三名;2015年高考实现了一、二本科上线率56.3%,居邯郸市市级高中第二名,通过“砍总提质”“分组学习”的教学策略、实现“低进优出”的教学目标,一批中考440分左右的学生,像崔凌洋、荆韬、张紫薇、窦伶、苑伟、王山、王志会等顺利考上重点本科,圆普通孩子上理想大学之梦。同时收获了邯郸市“中考优秀奖”和“高考优秀奖”,开创了十中的历史。

演艺厅
宿舍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