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武安市新闻网 >>  武安市>>地方文化

邯郸:武安元宵节前做花灯 市民愿生活更美好

http://hd.hebei.com.cn/was/ 2014-06-10 16:49 邯郸武安市新闻网

  武安开安广场的花灯。   谢增良 摄

  西岭湖的花灯。   谢增良 摄

  新金的花灯。   谢增良 摄

  2月13日农历正月十四,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武安广场、西岭湖公园、中心路双马处摆满了各式各样精致好看的花灯;向市民传递着元宵佳节就要来临了。

  “通过元宵节花灯的展示,丰富了市民的节日生活,同时也宣传了安康医院。”在武安市安康医院的花灯前,该医院的工作人员说。

  “赶在天黑前必须完工,要不晚上亮不了灯,我们可就丢大人了!”在西岭湖公园花灯展示区,一位抓紧施工的工人说。记者在此看到,大部分花灯都已经完工了。

  “今年的花灯比往年的花灯更好看,众多的奔腾的马灯造型给人以奋发向上的力量;也希望我们市民在马年里的生活如马奔腾、越来越好!”一位观看花灯的市民这样说到。

关键词:元宵,市民,花灯,武安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