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丛台区新闻网 >>  丛台区>>招商引资

邯郸市丛台区大变样攻坚战正酣

http://hd.hebei.com.cn/ctq/ 2014-06-06 16:58 邯郸丛台区新闻网

  对照邯郸全市贯彻落实省委理论学习会议精神暨三年大变样工作推进会议新要求,连日来,丛台区围绕全年三年大变样工作目标任务,高频调度,压死任务,强化责任,全力攻坚,通过打好拆违拆迁、重点项目、城区管理攻坚战,迅速掀起三年大变样“决战下半年”工作新高潮。

  该区通过彻底扫尾一批、强力攻坚一批、集中谋划一批,全力打好拆迁拆违攻坚战。围绕市下达的全年拆迁拆违任务,该区四套班子成员与广大干部职工并肩作战,强力攻坚,全力突破。对稽山二期、跃进里、沁河社区、西南庄、邯郸图书大厦、展新一号院等项目拆迁扫尾工作进行集中攻坚,努力实现“彻底拆、拆彻底”目标。同时强力推进安全里区片、红楼宾馆区片、安庄区片等20余个重点区片的拆迁拆违工作。组织安全里居民对全区三年大变样重点工程进行观摩,及时掌握了拆迁居民动向,消除了居民的疑虑,仅8月2日一天时间就有近百余户居民签订了协议。为扎实做好红楼区片拆迁改造工作,该区专门组成了由区政府主要领导挂帅的推进组,多次召开专题办公会研究部署,为全面启动拆迁做了大量前期工作。目前,区片内的红楼宾馆、市粮油公司、矿山局、矿务局等公建单位正在加紧腾房搬迁。该区全力加速安庄区片、金鹏大厦北侧的违章建筑、北环路两侧绿化带征地及违章拆除等20余个重点区片的拆迁拆违工作。目前,安庄拆迁完成任务过半;金鹏大厦北侧违章建筑7月14日全部拆除到位,拆除面积110平方米;北环路两侧提前10天完成了138.48亩的绿化带征地任务;同时,超额完成违章建筑拆除任务。

关键词:变样,攻坚,拆迁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