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丛台区新闻网 >>  丛台区>>农村面貌改造提升

邯郸市丛台区积极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http://hd.hebei.com.cn/ctq/ 2014-06-06 15:54 邯郸丛台区新闻网

 

  长城网3月9日讯(通讯员 耿朝华)3月8日上午,邯郸市丛台区积极组织鑫港区域整治一期植树活动。
  尽管小雪阵阵,天气寒冷,但鑫港区域周边空地上却是热火朝天,干劲十足。区四套班子领导和区直各部门、市垂直部门、乡、街干部职工2000多人挥锹培土,栽种树苗。为确保此次植树活动的顺利开展,丛台区建设局精心组织、认真谋划。建设局、苏曹乡、环卫局首先对鑫港区域的20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共拆除违章建筑1万平方米,出动铲车5部、挖掘机5部、卡车6部,清运垃圾2700立方米。同时为提高树苗的成活率,区建设局还对挖坑、栽植、浇水等环节进行现场指导,以确保造林质量。
  仅一上午,就栽植杨树1万余棵,造林40余亩,打响了全市绿化植树第一枪。

关键词:丛台区,植树,区域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