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丛台区新闻网 >>  丛台区>>重点项目

市重点项目考核组到丛台区检查指导工作

http://hd.hebei.com.cn/ctq/ 2014-06-06 12:31 邯郸丛台区新闻网

  日前,市重点项目考核组到丛台区检查指导工作。区领导牛颖建、韩志英、程德军等陪同。

  会上,牛颖建就丛台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他说,2011年,丛台区致力打造“区域中心城市核心区”,按照“做优南部、繁荣北部、谋划新区”的战略布局,全力以赴上项目、增投资。2011年丛台区共谋划实施133项重点项目,投资总规模达652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05项,超10亿元项目20项;2011年丛台区共有56个项目施工在建,38个项目实现峻工。

  就下一步工作,牛颖建说,丛台区将继续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全区的中心工作,科学谋划,狠抓落实,扎实推进、积极建设一批大项目、引进一批好项目。工作中继续实行区级领导分包、区直部门帮办、所在乡街负责的工作举措,强化督导调度,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充分调动各有关部门加快项目建设的积极性,为促进丛台区乃至邯郸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考核组听取了汇报后,对丛台区2011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丛台区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并希望丛台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总体要求,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抓好项目建设工作,确保2012年工作平稳、较快发展。

  会后,考核组先后实地查看了月星家居广场、阳光三龙商厦、文化艺术中心、新时代广场等8个项目现场。

关键词:丛台区,工作,重点

稿源:邯郸市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