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县区新闻

永年2014年河北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获佳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06 11:27: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6月6日电(记者 霍文龙 助理记者 谢江涛 通讯员 薛利清)5日,记者从永年县体校获悉,永年县代表队在保定高碑店举办的2014年河北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上荣获佳绩。


在赛场合影。薛利清 提供


获奖证书。薛利清 摄


永年县参赛队员在赛场合影留念。 薛利清 提供

  据了解,2014年河北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于2014年5月24日---28日举办,共有来自全省的23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参赛。经过几天激烈的比赛,永年县代表队在比赛中获得了男子乙组团体第二名,女子乙组团体第六名,韩洋获得男子乙组单打第三名,郭东昊获得女子乙组单打第四名,李煜渲/李东成获得男子甲组双打第五名并取得乒乓球国家二级运动员等级证书。

关键词:乒乓,永年,代表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